黃色小鴨@基隆港

黃色小鴨終於在12月游進基隆港囉,來到台灣巡迴的最北一站,在這裡也可以說是沸沸揚揚的~
IMG_4547

黃色小鴨好像只有在高雄港才安然無恙的度過展期,只不過在歷經氣溫東北季風無情地吹刮的桃園埤塘後,來到基隆港也還沒終止成為悲慘的話題焦點。
IMG_4544

黃色小鴨一到基隆港沒多久就鬧得沸沸揚揚,原因就是貪婪的人性!
一樣,為了$$$$$$,臉皮有多厚就可以有多厚,不論是原策展單位,還是攤販,只要有人潮,就是有錢潮,好好的一個展覽,偏偏展現不出人文素質,只鉤出人性的貪婪。
IMG_4481

高雄港、桃園埤塘、基隆港,這三個地點,最想去的就是高雄港,那邊才有寬闊的港口,還有較穩定的氣候。基隆港規模小,背景顯得很雜亂。

在桃園跟基隆看鴨,雖然天氣都不理想,卻都剛好看到特殊的景象。桃園看小鴨穿吊帶褲洩氣喝水,基隆的小鴨則是在寒風細雨中洗泡泡浴~
IMG_4480

基隆港碼頭規模小,落塵嚴重,才第二週,小鴨就已經髒兮兮,再髒下去就真的要變成薑母鴨了。只好派出清潔人員來刷洗黃色小鴨,這種特殊畫面也是難得一見。
IMG_4479

IMG_4483

IMG_4490

IMG_4495

IMG_4487

IMG_4497

IMG_4500

IMG_4503

星期六洗黃色小鴨的左臉,星期日洗右臉。但是洗右臉的那天,左臉又開始髒了......
IMG_4542

IMG_4532

IMG_4534

後記:洗完澡隔天,小鴨就爆炸了!連跨年倒數都撐不到!

2013.12

黃色小鴨@桃園新屋鄉

沒有留言 :